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该如何回忆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简直不敢想象如果自己回来的再晚一些会发生什幺,于词只记得当他走在路边突然听到玉米丛里的传出熟悉的呼喊声时,连呼吸都停滞,大步地跨过田埂,疯了似地用两手拨开两米高的玉米丛,然后拿起身边干硬的土块疯狂朝她身上那个恶心的男人砸去。

土块最终全部碎落在地,而男人也早就歪倒在了旁边。

他的手上全是被锋利的叶片划出的伤痕,血迹从伤口慢慢渗出,与泥屑混合在一起,形成一股独特的腥味。

“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

他的双手都在颤抖,目光渗着寒意和阴狠,全部都指向那个矮胖油腻的男人。薄唇紧抿成一条线,手背和脖颈上都绷起青筋,“我一定要杀了这个王八蛋。”

他郑声道。

“于词,不要。”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内,于词顿了顿,缓缓低头。

“他没成,没有成。”

她早就哭红了眼,头发凌乱,脸上还有红肿的巴掌印,此刻伏跪在地上,用力地扯着他的衣角。

“别这样做,走,我们回家,我们回家好不好?”

“好。”

于词缓缓应声,嘴里涌出一股铁锈味来,他想帮她把衣服穿好,却发现自己的手上竟然捧着一个分量极沉的石块。

“嘭。”

松开双手,石块从高处砸下,落在男人的下身。即使陷入昏迷,男人仍旧痛得瑟缩身子。

于词颤抖着蹲下帮于意把所有的衣服都穿好,然后紧紧地抱住她,那也是第一次他吻向她,虔诚地吻向她的伤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