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喷水又喷尿(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女人高亢的一声尖叫和男人的闷声后,旁边终于平静下来,就在这平静的一分钟内,门内的声音却又重新响起,不过不必外面重新响起的激烈声,门内的声音很温和。

于词慢慢挺进着腰腹,嘴上也不留空开始照顾起另一边乳头,硬硬的挺立在白乳上,含在嘴中的时候却又觉得很软,吸得再狠一些甚至能吸出些乳香味来。

指尖来到下面那粒湿润的小粒,于意惊颤出声,不过才碰了一下,反应就这幺大,食指和中指夹住那小小的一粒,拇指复上小口碾磨着。

这是第一次,明明他已经全部插进来,但于意觉得远远不够。

她抱住他低垂在胸前的头,欲望几乎没有着落点,无助地胡乱舔舐着他的颈。

那一粒变得有些硬了,在于词加重力道的时候,耳边的喘息声也颤颤巍巍,勾得他心颤,在把她又送上高潮后,于词才重新调整抽插的速度。

重重地插进停留打圈,快速抽出,又在一次重重地挺进,于意被这重叠的快感快逼得发了疯,抱住他的头,两人忘情地接着吻,什幺聂逸明,什幺宋右,都去他妈的,她只要于词。

敏感点被不停地被撞击,于词的脸上不小心落下一道抓痕,却丝毫不在意,一粒血珠从上面滚落,暧昧又糜烂,他的唇微启,湿热的吐息随着撞击顿挫不止,清冷的眸中浸满了情欲……还有她的样子……

白花花一片,真是放荡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