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关于公开(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沈间回来就这样胡乱地弄了一遭,周清一觉到天亮,醒来的时候沈间已经去公司了,在家里呆了一上午,下午周清去了公司。

五点的时候,一起去了生日会现场,生日会是六点才开始,所以现在粉丝还没有开始进场,会场还在布置着最后的东西。五点半,工作人员开始放粉丝入场,周清在后台等待时间到了,主持人cue到就上场。

会场上,粉丝都很热情,在她上场的时候,各种称呼此起彼伏。

“女鹅”“妹妹”“姐姐”“清宝”“妖主”“琯琯”……

这些称调用的周清有些眼眶发热,她是一个感性的人,过往的经历种种,那时候的她完全想不到有一天她会被那幺多人喜欢。

所以她一直对这一份喜欢都诚惶诚恐,但是今天看着台下粉丝真诚的眼神,她才发现,越是诚惶诚恐越要认真接受。

要让自己成为配得上这份喜欢的人。

唱歌、游戏、问答、合影拍照。

这些流程过完就到了最重要的环节,蛋糕、许愿。

会场中心的灯光被关掉,三层的蛋糕只有一株蜡烛,周清闭眼许愿,静默几秒后睁眼吹灭了蜡烛,灯光重新打亮,统一又响亮的生日快乐祝愿声音响彻整个会场。

周清看着眼前一张张笑脸,眼眶红红,伸手虚抹了一下眼角,转头却看到时余和小杨姐两个人在交谈,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工作人员将蛋糕切好,她这个寿星和工作人员一起一份份分发下去,吃完蛋糕,周清还给今天到场的粉丝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礼物,由工作人员发到每一个粉丝手中,大家照了一个大合照后,这个生日会就完美结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