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入职的第一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早,于月早早地醒了。和人事约定的时间是8点。在面试的时候,领导就说工时方面,北方和南方的区别就是北方人喜欢早起早上班。于月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收拾好自己,她出门准备打个车去公司。

碰巧在公司门口,遇到了自己开车来公司的孟欣。于月先打了招呼:好巧,你也在这里上班吗?认识一下,我是公司新来的ME,叫于月。孟欣一愣,随即说:我是公司的财务,孟欣。说完,就走进去了。

于月摸了摸鼻子。走进门卫,表明了自己是新来的员工。门卫大爷马上给她拿了几份表格,她仔细填写好。正好人事也来了,两人进去办理入职,然后带着于月去了技术部的办公室。部门经理给她安排好工位,就和她一起去熟悉公司( 当然,只是于月熟悉公司,经理去处理现场问题。)

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午饭在公司吃。于月体验到了纯东北风味的炒菜。当然,只吃了很少的菜。因为实在是比较油。吃完饭于月当时决定晚上回家吃自己做的。

下午的时候,于月果然腹部一阵阵难受。去厕所的时候,恰好遇到了孟欣。孟欣看于月脸色不好,就问她怎幺了。于月不好意思地说肚子不舒服。并且赶紧跑进去方便。回去的时候,看到孟欣在走廊里。于月走过去的时候,孟欣递给她一盒药:吃这个吧,对肚子不舒服挺好用的。晚上一起下班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