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做爸爸的一早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夜无梦,先醒来的是于月。昨晚就突然间变得粗鲁。但是还是顾念孟欣的身体只要了2次。

醒过来的看着怀抱里的人儿。下面一热,她把手放到下面,轻轻揉搓豆儿。低头亲了亲孟欣的嘴唇。嘴里不时的发出低吟。她突然发现,孟欣的两个乳头已经悄然挺立。擡头一看,孟欣的眼皮紧闭,分明是在装睡。于月嘿嘿一笑,把孟欣的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把着她的中指,而于月自己则翻身骑到孟欣肚子上,用阴唇去摩擦孟欣的手指。

“姐姐,嗯啊。装睡,哼,这幺舒服吗。”于月一边呻吟,一边说到。孟欣听到后心里一气。伸出拇指一摁于月的豆豆。于月舒服的一激灵。开始用力的扭腰。

“姐姐,就是这样。我喜欢姐姐这样。”孟欣开始揉捏于月的豆豆,很快孟欣的手心就湿透了,孟欣擡手把淫水都抹在了于月的胸上。一边抹一边赞叹:月月的胸部真美啊,闪闪发光呢。于月被摸的很舒服,听完孟欣的话,嘻嘻一笑,把下体放在孟欣的乳房上,用力摩擦。“姐姐的乳房也闪闪发光呢。”

孟欣坐起来,抱住于月,两个人的胸部都被淫水湿润了,贴在一起更加的淫靡。于月先动了起来,两个人的4只乳房都挤压成了乳饼。两个人的乳头也一次次的对划。孟欣先发出了一声呻吟。于月也跟着一起出声,想把身体的舒爽表达出来。两个人就这样互相摩擦乳房,很快淫水就干燥了,两个人对视一下,同时伸出手去摸对方的下体。都摸了一手淫水之后,就揉搓起对方的乳房来。涂抹完淫水后,两个人又磨蹭了一会乳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