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上班的一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愉快的周末总是的很快。马上就到了周一。于月刚刚上班就被领导叫过去。于月想了想自己最近有什幺失误吗?没有呀。

领导叫于月过去问了问工作情况。中午饭后,于月坐在工位上休息。孟欣拿着一叠数据款款而来。今天下午有集团例会,所以于月换了一身套装。

孟欣说这个数据有些问题,需要于月帮忙核实一下。于月接过数据。翻看了一下,就在电脑上找出了原始数据。一一指给孟欣。

孟欣拉过来一个椅子,两个人靠的很近。孟欣的手顺着于月的裙子,一点点摸上去。“欣姐,就是这样的。我觉得数据没错”,于月的声音有点发颤,因为孟欣的手指,正点在于月的豆豆上。于月抓着孟欣的手,不让她乱动。于月紧要牙关,不让自己发出声音。瞪了一眼孟欣。但是孟欣又岂是瞪一眼就会安生的人。她用右手指着数据,左手用力的摁下去把内裤都摁进了花瓣里,然后轻轻揉捏。于月刺激的不停颤抖。她紧紧握住椅子把手。恨恨的瞪着孟欣。孟欣含笑看着于月。还在揉捏这花瓣。感觉于月的内裤都湿了一点。她淡然的收回手。把手指放在自己鼻下,仔细的闻着于月的味道。

于月又羞又气。抱着胳膊,不理孟欣。孟欣说了一句“数据应该没问题,谢谢解答。”。就走出去了。于月被折腾的不上不下,小穴空虚。就更加难受生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