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这就睡着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哼。坏姐姐。别。别磨了。呜呜”于月娇声哭了起来。但是孟欣丝毫不为所动。还在那里磨。一边磨一边哼哼。“月奴的真大,磨的好舒服。月奴舒服吗?”孟欣一边磨下面,一边揉上边。揉的自己哼哼乱叫。很快就流了很多水,小豆豆也胀大了。于月也是下面很涨,上面也很涨。但是她更想让孟欣来揉她的胸。“姐姐,月儿好涨。姐姐揉揉月儿胸。”于月哭诉,哼哼唧唧的。孟欣也是懂于月的意思。“月奴要求我哦。”“姐姐,月儿求你,求姐姐揉我的胸。”孟欣看了看于月的胸,没有管,反而提起来自己的屁股,把双头龙抽出来很多,只留了很短的在于月身体里,还是把双头龙弯过来压在于月豆豆上。然后用力磨。孟欣还是收获到那些快感。但是于月就难受了,阴蒂的快感越来越强。阴道也想被大大的撑开,尤其是刚刚被过长的双头龙扩张了一下,现在又没有了。她很难受,现在不仅是胸部涨的难受,阴道里也是空虚的难受。于月哼哼唧唧,又哭了出来。她挣扎着坐起来。想要抱着孟欣撒娇,让孟欣疼爱她。可是她刚刚起来一半,就被孟欣推倒继续躺着。尝试了几次,都被推了回来。于月哇的大哭起来,指责孟欣不管她。折磨她。她要回家。孟欣听到哭声,配合不断积累的快感,她用力一夹于月的胯骨,马上就高潮了。淫水喷了于月一肚子。孟欣趴下来抱着于月。不停的舔吻于月的脖子。高潮过后,孟欣揉了揉于月的屁股。居然自己慢慢睡着了,于月看了看。也失了性趣。自己洗个澡穿上衣服回去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