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面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面试

「接触过餐饮业吗?」宋子祺问。他是十色餐厅的行政主厨,一头乌黑及腰

的长发整齐束起。他鼻梁很挺,肤色很白,眼睛不大不小,眼神非常的凌厉。看起来有一种难以接近的冷漠感。

易喜被他面试,本来就紧张的心情更加紧张。「学生打工的时候当过外场。」易喜照实说。她试着直视宋子祺。宋子祺赤裸裸得打量她:身高还可以,身材还算适中,长相清秀,说不上好看,但眼窝下方浅浅的卧蚕让她看起来有人缘。

「既然只当过外场,为什么不应征外场?我们外场有缺人。待遇和厨助一样。」宋子祺说。

「我对做菜有兴趣。」易喜怕自己空白的经历被否决,马上表明自己的想法。

宋子祺看她认真又坚毅的表情,一点也没被感动,反而轻蔑得笑了。「你知道餐饮业很辛苦,厨房更辛苦吗?」

「我知道。」

「你不知道。这跟你在家里做菜不一样。厨房又热又粗重。」

「我能想像厨房工作辛苦,我相信我能胜任。」易喜连忙表达自己的坚决,她感觉到宋子祺的态度讪讪的,不太想录取自己的样子。

「怎么想像?就凭你这细皮嫩肉的模样,怎可能想像出厨房有多辛苦?最近『料理人』这部偶像剧很红,你看过吗?」宋子祺问。

易喜连忙点头:「看过看过,我就是看了那部偶像剧,得到启发。想要进厨房学习,希望以后能开自己的店。」提到这部剧,易喜眼睛都发亮了。确实是因为看了这部剧以后,易喜大胆得投了厨房厨助的履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