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心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小李跟宫小青也没什幺过密的交情,他之所以在利索能力的范围内维护她全靠别人的衬托,孙金芳看见他就跟看见了地主家长工似的,呼来喝去,就算是正常的交流也没有好脸色,而韩淳更是让他无语,他最开始见到韩淳也会礼貌的叫声淳哥,可韩淳就像没听到一样从来没有回应。

也就只有宫小青每次见到他都会热情的打招呼,偶尔还送给他点水果酸奶什幺的,她那辆车也都是自己帮忙维修保养,但每次麻烦自己都会客客气气的,这本来是人与人交往的正常礼节,可在一堆奇葩中间就显得难能可贵了。

平稳的驾驶着车辆载着韩城,李劲松还不忘透过后视镜观察他的表情,他想知道宫小青刚才那“逆天”的话语有没有引起他的不悦,可惜韩城的脸永远如同西伯利亚冰湖那般,既平静又冰冷····

好巧不巧,两辆车前后出发,兜兜转转之下小李跑到了宫小青的车屁股后面,因为保养都是他做,所以对宫小青的车牌号特别熟悉,看着那又坏掉一侧的刹车灯小李下意识的说了一句。

“小青姐这车可着实有点寒酸。”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句话像是点醒了韩城一般。

“咳···小李··你说现在年轻女孩子都喜欢什幺车?”

后排突然传来的声音吓的小李一个机灵,BBA刚要出口他才想起来那是自己梦想的车,韩董的档次自然要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