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大甜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小青心如死灰彻底做好了准备,可韩城却没了踪影,连着周末两天宫小青都没在家里看到他的影子。

这让她有些失落,她想要在孙金芳的面前向韩城提出离婚的要求,她以为这样就算狠狠煽了她的脸。

虽然家里没见到他,可宫小青知道周一韩城一定会去公司,为此她还特意写了一封辞职信,打算周一一上班就亲自交给她。

周一这天宫小青没有迟到准时去了公司,刚从车上下来就看到一群人在停车场里聚集,走近才知道,原来是一辆贴着临牌崭新的玛莎拉蒂引起了众人的围观。

现如今豪车遍地走,要是在外面看到必然不会引起大家的兴趣,可这是在公司的停车场里,那这也就证明这辆车是公司里某一个人的。

这就让众人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起来,纷纷猜测这辆豪车主人的身份,目标大多集中在几个副总身上,毕竟也就只有他们可能有这样的经济实力。

宫小青也顺着人群的缝隙瞄了一眼那辆宝石蓝色的轿车,心里有一瞬间的羡慕,但攥了攥装着辞职信的手提包一刻也没停留径直走进了电梯。

每个公司周一都有例会要开,宫小青耐着性子多等待了一会,九点半刚过她就从包里拿出辞职信去往了韩城的办公室。

电梯上升宫小青的心却往下沉,尽管心已经死了,可还是有一丝忐忑或是不舍···

“叮···”

电梯到达顶层,就在电梯门即将打开的瞬间宫小青光速按住了关门的按钮,约莫半分钟她才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松开手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