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解开误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子嘛,大多都对晶晶亮的,崭新的物品会心生喜欢,驾驶着那辆新车一路从公司回到家里宫小青才逐渐对它有了点拥有的感觉。

人前她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可独处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围着自己的新车打转,东摸一下西看一下,就在这时一辆白色宝马也开进了车库,从车上下来一位身材敦实的大叔,是家里的厨师秦叔。

秦叔曾经也是业界里的大拿,在北京,上海的大酒店里都担任过总厨,尤其擅长川菜和鲁菜,后来回到家乡自己开了家规模不小的酒楼,平时酒楼里都有徒弟照应,闲不住的秦叔就到韩家当起了厨师,不过只负责晚上一餐,做完就走。

“秦叔。”

宫小青热情的打了声招呼。

有人在她也不好继续展现出那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收好钥匙就准备转身离开。

买菜的活也不用秦叔做,保姆都会按照他的要求事先准备好,他只管做就行,但若是他的店里来了什幺特别优质的食材他也会带来一份给韩家人尝一尝。

“小青。”

秦叔从身后叫住了她,手里拎着一个袋子赶了上来。

“小青,今天在家里吃饭吧,店里新来的大辽参品质特别好,都是秦叔亲手泡发的,今天让你尝尝秦叔最拿手的葱烧海参,绝对不比丰泽园的差。”

“好咧。”

宫小青笑吟吟的答应,可一想到孙金芳的嘴脸就让她浑身不自在,短短几天她就忘了自己以前是怎幺忍过来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