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前所未有的温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宫小青出现,胡婷欣就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走了过去,相比起她突然知道自己被开除时错愕的模样,胡婷欣更想看到她惶惶不安的表情,也是要给她留一点去找夏俊伟求救的时间,夏俊伟一着急说不定就会惹恼了韩董,韩城对于高层管理说杀就杀的果断她也是见识过的。

“宫小青,又迟到了啊,你真是越来越放肆了,你是不是以为有夏俊伟给你撑腰就是万事大吉了?”

胡婷欣依靠在隔板上阴阳怪气的说着,可宫小青根本不搭理她,这也是她预料之中的。

不过这次她自信的笑了笑,随即抛出了“重磅炸弹”。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韩董今天早上亲自来了一趟,问的就是你的事,就连韩董都亲自过问这回夏俊伟可帮不了你,他自己说不定都得受到牵连,我给你个建议,收拾收拾东西吧,一会滚的时候利索点,还是你打算在这一哭二闹三上吊,那我可就等着看好戏喽!”

胡婷欣语气轻松,眼睛却死死盯着宫小青的脸,她不相信听到这个消息她还能继续保持镇定。

没能看到预想中的惊慌失措,但宫小青那突然僵硬起来的动作和身体也能让胡婷欣聊以慰藉,她就是故意侮辱刺激宫小青,自己侮辱越激烈她就越会不想输,不想输就会死死抓住夏俊伟这唯一的救命稻草,说不定真就能拖着他一起下地狱!

其实早上韩城来根本没问一句关于宫小青的事,胡婷欣只不过是编瞎话,可正是这瞎话让宫小青觉得有点不是滋味,她想是不是韩城看到自己没来才误以为自己生气了,所以才有了那条讯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