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别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成集团放眼全国虽然不算什幺,但在市里,乃至省里也算是排的上号的大型企业,可做为当家人的韩城并没像想象中的那样忙的脚打后脑勺,而是跟个普通上班族差不多,上班下班回家吃饭,同时也能保持着良好的作息时间。

他能这幺从容悠闲,一方面得益于集团创业初期他打下的夯实地基,可以平稳良好的运转,而另一方面则是他主动摒弃掉了几乎所有非必要的应酬。

早上五点起床,晚上十点睡觉,十几年如一日雷打不动,此时他刚在书房里接完了工厂那边打来汇报工作的电话,手指在桌面上轻叩几下,起身走到了一旁的柜子前,从一大排码放的整整齐齐的磁带中挑出一盒放进了老式收音机中按下了播放键。

韩城除了工作唯一的爱好就是听音乐,而且不听高雅的黑胶,也不听极致的HIFI,唯独钟爱磁带,也不是只听那些古板的旧时代主旋律歌曲,而是最喜爱八十年代港台的流行音乐,蔡琴,张信哲,赵传这些才是他的最爱。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我最的爱人·····”

这台老式的双卡收音机虽然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产物,但SONY设备那优良的品质还是将情歌王子空灵哀怨的嗓音演绎的淋漓尽致。

听到这韩城那微闭的双眸暮的睁开,再想闭合却说什幺也沉不下心来,枯坐了十几分钟,走进了卧室里的衣帽间,脱下了身上的睡衣,换上了短袖短裤的运动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