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灼热的目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辉洒落,清凛悠长,此刻的月光就是这世间最柔美的幔帐。

幔帐中的女子娇柔而卧,玉腿交缠,乳峰轻伏,朱唇轻启,神态迷离。

只一眼,韩城坚守了多年的本心就彻底乱了·····

虽然沉默寡言,但韩城骨子里依旧是个攻城掠地摧城拔寨的枭雄,可此时却表现的像个初入战场的兵雏,微愣过后迅速别开了自己的目光,无处安放似的看向两人之间的地面。

“呼···呼····”

明明已经休息过了,韩城的呼吸却越来越粗重。

刚刚的尴尬也在潜移默化中转换成了一种不可言说的暧昧。

‎‌‌‎男‍‌‎‍‎女‍‍‌‎‎相处是个阴阳交融的过程,也要遵循着此消彼长的规则,韩城的闪躲让一直处于弱势的宫小青表现出了不可能会有的主动。

“爸··你··出了好多汗哦···”

“啊!?”

韩城大概也没想到宫小青会在这时说话,他惊讶的一颤。

“我去帮你拿条毛巾吧。”

宫小青声音袅袅的说,但却依旧躺在椅子上双腿扣紧,没有一点起身的意思。

“不··不用了··我用衣服擦一下就好了,反正也要洗的。”

宫小青的本意就是这非常非常隐晦的暗示,隐晦到她都不敢确定韩城是不是真的读懂了,或者只是顺势而为的巧合。

随着那件被汗水浸透紧贴在身体上的短袖拉开,宫小青就这幺实现了自己昨天留下的遗憾。

她恨自己不是学美术的,不然韩城绝对是完美的模特,那副精瘦的身体上,几乎每一块出现在教科书上的肌肉都有清晰的呈现,就像一只被压缩到极致的炸药包,一旦被引爆,威力非同小可,有了这身体的加持韩城在宫小青心中的年龄还要小上几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