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忘恩负义的臭婊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司的大堂里再次和夏俊伟偶遇。

“小青,早上好啊!”

隔着相当安全的距离,夏俊伟热情的打着招呼,笑容灿烂到带着谄媚,甚至都没敢和她同乘一部电梯。

伸手不打笑脸人,宫小青不咸不淡的点了点头。

出身平平的夏俊伟能坐到今天这个位置必然有他的过人之处,肯定不是影视剧里那种无脑死冲的反派。

他已经听说了对方开起了价值近三百万的玛莎拉蒂,也通过财务部里的眼线知道了胡婷欣当着韩城的面告状的事,可如今她依旧安然无恙的上着班,这不能不引人深思,也让他清楚的知道了上次韩城没开除宫小青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宫小青肯定是有背景的,而且能让对待工作眼睛里不揉沙子的韩城都妥协,这背景的来头不小,稍稍想一下夏俊伟就能确定宫小青的靠山绝不是公司里的人,公司里没有人能在韩城那有这样的面子,那就只剩下公司之外的人了·····

集团的某个合作伙伴的子女,或是相关部门领导的亲属·····范围太大夏俊伟也没法确定,但能确定的是自己肯定惹不起····

既然惹不起就只能施展起自己生存之道中最重要,也是最擅长的法则,对上无限的卑微谄媚,他的谄媚可不只是简单的放低姿态溜须拍马,而是真把对方的话当成圣旨来执行,认认真真一丝不苟,这也是他能被韩城提拔城副总的最主要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