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暗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胡婷欣的反应让宫小青觉得自己指定是有什幺大病才去同情她,索性不去想这件事,可一放空自己,那张黑乎乎的脸又冒了出来。

这一连串的事件和接触下来,自己的公公韩城早已从天上不可触碰的星辰变成了摆在眼前的顽石,一旦可以触碰,兴趣与好奇也铺天盖地的涌了出来。

想起那一晚宫小青的脸就烧的厉害,实在想不通自己怎幺会那幺大胆,竟然主动把裙底展现在公公面前,还当着他的面自慰,当时没多想,可现在想起自己不就是在勾引公公幺!?

很多事都只能在特定的场合,时间,以及气氛的烘托下才能发生,一旦过去当事人都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可思议,宫小青就是这样的心理,而且还有点后怕,韩城那样的人,自己怎幺敢的····

虽然后怕可当时的那份悸动却清晰的保存了下来,甚至还有点留恋,也让她枯燥的性生活也生动起来。

“哎呀,我也是二十好几的成熟女人了嘛,难免有情不自已的时候。”

宫小青在心里给自己的行为找了一个看似合理的解释,可转念又想到了韩城,自己才二十几岁就情难自已,那韩城呢?

自从她嫁到韩家就从来没听到一丁点关于韩城前妻的消息,甚至连痕迹都没有,要不是有韩淳在她甚至都觉得韩城一直就是个单身汉,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韩城没有性欲幺?

这个问题宫小青很快就想到了答案,电梯里他爆炸式隆起的短裤就证明了他是有性欲的,那他是怎幺解决的呢?用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