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抓住公公的龟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小青预想中的酥胸半露的效果没有出现,反而是直接是一滑到底半边乳球全都露了出来,呼吸都在这一刻屏住,大脑也出现了短暂的空白。

不仅仅是她自己,韩城的动作也僵住了一秒,嘴里的低吼也戛然而止,眼神准确的定格在了儿媳那袒露出的雪白嫩乳之上。

静···落针可闻的静。

但很快,大概只有一两秒,韩城就迅速别开自己的目光,更激烈的运动起来,嘴里也发出呼呼喝喝的声音,大概是想造成自己没有看到的假象。

“呼····”

宫小青艰难的吐出一口气,捏着手机的手都有一点哆嗦,本能想驱使她快点把衣服拉起来,而躁动的念头却阻住她这幺做,短短的挣扎了一会,她选择假装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的状况,还是保持着看手机的状态。

裸露出的皮肤变的异常敏感,甚至都能感觉到气流在上面流动而过,胸部也出现了平常例假时才会有的鼓胀感,乳尖更是如同夏末时的樱桃,饱满鲜嫩,触之即破。

心绪逐渐稳定,宫小青又开始好奇韩城会有怎样的反应,会偷看幺?会忍不住幺?

因为心虚她连从手机边缘偷看都不敢了,生怕突然和韩城的眼神对视在一起,不过这也没难倒她,偷偷打开了手机的拍照功能镜头对准了韩城,拥有夜视功能的摄像头捕捉到的画面甚至比直观的看还要明亮一点。

韩城微沉着头看着地面,机械般的做着动作,宫小青足足看了十分钟,他竟然真的一下都没有偷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