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爸,你是挺结实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

宫小青的脑子在那一刻有点短路,还没意识到自己抓住的是什幺东西,五指轻扣掌心旋转,企图感知那东西的轮廓来判断它的类别。

“唔!”

韩城一声低哼,钢条一般的身体颤抖一下像个大虾似的弯曲起来。

宫小青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松开手,那件衣服也掉落在了地上。

场面慌乱间她赶紧蹲下身去捡,好巧不巧,韩城也正要做相同的动作,不过没儿媳的动作快。

宫小青一蹲,韩城一转身,那坚硬的东西又结结实实从前者的脸颊上蹭过,隔着衣物都嗅到了那淡淡的雄性气息。

“叮····”

电梯门正好开启,宫小青连道别的话都没说,手里拎着衣服慌忙逃离。

回到房间,关好了门,靠在门板上宫小青才敢大口喘气,心里乱的不行,也没心思洗衣服了,随手扔在柜子上就扑回了床上。

因为和韩淳的疏离,她对自己人妻身份的认同感已经很淡了,连带的,韩城董事长的这个身份相较于公公则更清晰的多,只有在某些特定的时刻她才会把韩城安到公公的这个角色上。

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有勇气和他进行这些心照不宣的“小游戏”,同时心里也没有过多的想法,只是觉得好玩或是刺激,也绝没有更进一步的想法,有一种不太真实的感觉,就像做梦,可刚刚的触碰的瞬间让一切虚幻都变的真实,韩城是个男人,自己是个女人,当时的气血涌动,甚至让她感觉一秒就会被韩城拥在怀里,所以才会有如此的慌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