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在公公面前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城到底是一个颇具规模集团的掌舵人,而且最近正在研讨和考察上马新能源项目,所以还是有些忙碌,就连周末都没能在家。

直到周一的晚上宫小青才在走廊里见到了他,而且是三楼的走廊。

“小青,爸那件衣服···干了幺?晚上想穿。”

韩城竟然主动索要了起来,宫小青当然知道他不单单是要衣服,更多的目的是传递一个信号。

“哦,干了,爸,我去给你取。”

宫小青心头微动,心想这件衣服倒是成了两人幽会的信物了。

交接的时候宫小青擡头看韩城的眼睛,切切实实的从里面读到了渴望和期待,这样的眼神又让她的心头温热了起来。

这一晚宫小青也改变了自己的穿衣风格,没有再穿华贵艳丽的睡裙,而是改成了简单青春的风格,一条居家穿的小短裤,更显得双腿修长,上身则是一件介于抹胸和露脐吊带之间的衣服,这件衣服自己平躺的话就能从下面的缝隙看到乳房的下缘。

“嗯···呼···啊····”

幽静的地下活动室,躺椅还保持着原来的位置,谁也没有挪动回去。

韩城还是一如既往卖力的锻炼着,而宫小青则没有像上次一样用手机做为掩护,而是抱着双腿看着对面的公公,韩城也比往常大胆了许多,虽然没能一直和自己的儿媳对视,但时不时也会擡起视线和她的眼神接触几秒,每当这时他都会做出吞咽的动作,喉结耸动个不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