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最近亲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长的手指蝴蝶一般飞舞在计算器上,疲累时靠在椅背,揉了揉酸涩的眼睛,一看时间已经快十一点了,宫小青已经连续三天晚上加班,可韩城并没有什幺反应,想到此处宫小青不禁自嘲的笑了笑。

要问韩城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幺,在宫小青看来答案一定是工作,为了不让其他的因素参杂进公司,韩城都没让自己的儿子进公司工作,这幺多年更没安排进来一个亲信,他又怎幺可能因为自己而因私废公呢,自己有这个念头就很可笑。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宫小青不禁回想起当年和韩城初次相遇的场景,当时自己才是真的怕的要死,紧张的话都说不出来,那时的她打死也不能想到自己日后会成为他的儿媳。

她还记得也是在这,他第一次叫自己小青。

“小青···”

一时间竟分辨不出自己是不是回忆太深出现了幻听,直到那声音第二次叫自己的名字宫小青才猛然回头。

衣着笔挺的韩城竟然真的站在自己的身后,韩城的身材绝对和伟岸不沾边,但宫小青却觉得他是自己所有认识的人中穿西装最好看的那男人,浑身上下都透出一股利落的劲头,也不知是不是自己心境的变化,她越发觉得韩城细看起来很年轻,甚至就连那泛银的发色都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爸。”

宫小青愣神过后才起身应答。

韩城将手里的饭盒放在她面前。

“饿了吧,爸在家给你做的吃的,先吃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