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韩城的内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多数老板都习惯比自己的员工晚点上班,而韩城正好相反,他几乎每天都是第一个到自己的公司。

早晨还不到七点,韩城就已经坐着小李驾驶的汽车驶出了自家的地下停车库,刚掉过头后座上的韩城突然出声。

“小李,停一下。”

小李还以为韩城忘了什幺东西,一脚刹车就停在了原地。

车停之后韩城却也没有下车的意思,只是透过车窗看向了三楼的某一个窗口。

此时以正式入夏,开着空调憋闷了一夜的宫小青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扯开窗帘打开窗呼吸一下清晨的新鲜空气。

向下看去却意外的发现韩城的车竟停在自家的楼下,车玻璃上贴着黑乎乎的隐私玻璃膜,就算站在跟前都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但她就是有一种直觉,韩城此时正看着自己,微楞之后歪头倚在窗口,就着晨曦的微光展颜一笑。

最近也说不清楚是有什幺阴沉的情绪总是压在心头,儿媳的这个笑容却恰似此时明媚的阳光,不管是什幺阴霾都被一扫而空,似乎身体都轻松了几分,韩城的嘴角也翘了起来。

“小李,走吧。”

小李再度启动汽车平稳的向前驶去,停车的这几分钟里,小李什幺也没问,什幺也没说。

汽车刚刚行驶上主路,韩城又拿出手机。

“小青,最近加班挺累的,今天就别去了,好好休息一下,今天天气不错,去逛街。”

韩城公私分明,铁面无私,极度恪守规则,他这样的性格可不是伪装出来的,他对自己都尚且如此何况是对别人,但总有人会让你主动的打破自己的底线,否则都感觉不到自己是在对她好,或者说不打破自己的底线就是对她还不够好,恨不得把心都刨出来大概就是这幺一种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