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炽烈花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片满含电荷的云层在天边相撞,立马勾动起刺眼的银芒闪烁,震耳的惊雷炸响,就像那久未被爱情,性欲滋润的男女那干涸的灵魂相互碰撞,虽寂静无声但却在对方的心里闪耀起不亚于这惊雷,这闪电般炽烈的花火。

公媳两人虽然都在抚慰自己的身体,但眼神都在对方的身体上肆无忌惮的流转,最后于黑暗中对视纠缠在了一起,两人同时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到了渴望,但一堵无形的壁障横亘在两人的中间致使谁都没能更近一步。

两人肉体上唯一的联系只有宫小青那在韩城腰间似有似无刮擦着的脚尖,就是这浅浅的触碰就让两人的欲望上升了一个档次。

渐渐的,韩城的脸上又出现了那略显狰狞的表情,目光也锋利到宫小青忍不住想回避的程度,心里既害怕他扑上来吃了自己,又极度渴望成为他欲望的食物····这复杂而矛盾的情绪似乎与肉体上的刺激带来的快感不相上下。

她曾经执着于想看到韩城自渎,最初的原因是想看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露出猥琐一面时的反差,可真的亲眼看到后才发现,就算自渎也从他身上看不到一点猥琐的感觉,相反依旧很有魅力,尤其是那低沉的嘶吼,还有肌肉抽动时的力量感,以及那发自内心接近真我的狠厉表情,至少对宫小青来说是那幺的让人沉迷。

再强大的战士也会有人让你变的不堪一击,韩城是被子弹击中都不吭一声的狠辣男人,可唯独在自己的儿媳面前溃不成军,无论多幺严厉的警告自己可面对她时还是生不出一点抵抗的勇气,随着快感的爬升他也渐渐被欲望支配,突然擡手将儿媳的脚踝抓在了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