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颜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梯门闭合的瞬间,韩城的呼吸都凝滞住了,揽住儿媳腰肢的手也不自觉的加重了力度。

公媳俩在狭窄的电梯里长长的沉默后宫小青嗫喏着说道。

“爸,你是···又想了幺··?”

韩城想否认,可短裤下的隆起让他说不出违心的话。

“唔···”

喉咙里只发出一个意义不明的单音节声音,听上去却像是承认。

“爸,反正也弄了,要不···就再来一次吧,彻底一点····”

韩城这次没回答,手臂再度收紧了一些,眼神直直的看着地面,既然答应也没拒绝。

公公的态度让宫小青说了那个最大胆的提议。

“去我房间吧···”

明显感觉到公公的身体狠狠的跳动了一下,半分钟后才嘶哑着发出声音,看样子也是激烈的挣扎过。

“还是··别了吧···”

这个答案到是没让宫小青有多少失望,也算是意料之中,可又不想就这幺放弃,沉默了一会又给出了一个提议。

“那··那就在这吧。”

“啊?”

一个疑问的声音,之后又是沉默。

两人的呼吸都急促到了一个激烈的程度,在狭小的电梯厢中更加的明显,眼见公公迟迟没有动作,扶在他胸口上的手掌便一点点一点点的下滑。

“啊···”

就在宫小青的手滑过他绷紧的腹肌触碰到短裤边缘的时候,韩城突然主动握住了自己勃起的肉棒。

“嗯···”

随着手上的动作胳膊也收紧到压迫的程度,宫小青也开始用手在公公的胸口上抚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