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来爸的房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城又出差了···

宫小青甚至怀疑这老东西是不是太害臊了,以至于要躲出去平复一下自己。

回起那晚,记忆最深刻的反而是最后那在黑暗中湿漉燥热的温存,还有他轻抚自己头发的动作,想起这些宫小青的脸上总是不自觉的泛起羞涩与幸福兼具的笑容,心里也开始期盼着公公的归期,像个十六七岁情窦初开的少女那样幻想着下一次的约会。

然而几天的等待后韩城是盼回来了可同时她也收到了一份收购计划书,盛成计划收购一所位于杭州的车用锂电池生产研发于一体的企业。

收购的项目除了股权,地皮,一些生产资料外还包含着多项国家级专利,公司内部传的沸沸扬扬的新能源项目真的要有所动作了,而且一动作就是大手笔,是盛成自打成立以来从未有过的大手笔,如果这份计划真的顺利成功,盛成将会直接提升一个量级。

而宫小青需要负责的自然是初步的财务成本核算以用来给出投标的价格。

虽然只是初步的核算,不需要细化,也不用太精准,可这幺多项目结合在一起也注定不是个清闲的活,宫小青刚开始还以为韩城给自己安排的就是个虚职,为的就是霸总护妻,现在一看,这哪是虚职啊,简直就是个苦差事。

心中也不免腹诽,韩城这个万恶的资本家连自己都要算计,可行动上却不敢怠慢,她也深知这个项目的重要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