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抓住公公粗硬的大鸡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城的卧室里也并非漆黑一片,床头亮着昏黄的夜灯。

他把怀里的儿媳又放在了自己那张硬邦邦的床上。

装睡的宫小青也使了个小心机,刚被公公放好就假装着呢喃侧过了身,正好把自己性感的那一面对准了他。

这下根本不用特意去看,松垮的带子直接让两只白花花的奶子跑了出来。

双臂架在儿媳身体两侧俯视着面前凝肌如玉的胴体,喘息如狼似虎,粗重的气息直接扑打在儿媳的身上,眼看着那雪白的肌肤泛起娇红,敏感的乳晕周围更是冒出了不少鸡皮疙瘩。

宫小青把放在脸旁的小拳头握的紧紧的,生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睁开眼睛,心里默默的期待着公公的下一步动作。

韩城眼里各色光芒闪过,身体突然放低,感受到他这个动作的宫小青心都要从嗓子里跳了出来,然而下一秒被子就覆盖在了自己的身上,心里的悸动也转变为了一声叹息。

给儿媳盖好被子双手也从她的身边撤离,想着要走,但是没迈开步子反而是侧身坐在了床边,有了床头灯的照明,更能看清儿媳那娇俏的睡颜。

又没忍住,擡起手背轻柔的触碰在儿媳的侧脸上。

公公的这个动作确实没能在宫小青失落的情绪中掀起什幺波澜,想着他摸完这两下又会像上次一样离开,甚至还因为又要睡一晚这张硬板床而生出些小小的懊恼。

可是···他这次摸的时间有点长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