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猎食者最后的仁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想···让那根大粗‍‎‍鸡‎‌巴‌‍‍‌‎‍‎操‎‌‍‍我‎‍‎‌‍···干我····”

宫小青直直的看着那根在公公腰间摇晃的家伙。

不会产生实质性快感的‍‍口‎‌交‍‌‍‎‎却让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之前她一直沉溺于和公公调情引诱的暧昧与禁忌之中,可刚刚的一轮口腔‍‌‌性‌‍‎爱‎‌则彻底唤醒了她对原始‎‎肉‍‌‍‎欲‌‎‎‍的渴望。

想要被填满,想要被撞击···

“爸,来干我吧,用‍‎‍鸡‎‌巴‌‍‍‌操你的儿媳····”

心中歇斯底里的叫喊,可站立的韩城却又自己撸了起来,曾经梦寐以求的画面在此刻的宫小青看来简直无法忍受,就像当着犯了瘾的瘾君子的面前把那粉末冲进马桶。

“爸,我帮你···”

没有了矜持和伪装急切伸手过去,想要重新掌握大‍‎‍鸡‎‌巴‌‍‍‌的主动权,不想让公公继续糟蹋自己的“宝物”。

可却出现了自己万没想到的情况,自己的手被公公霸道的挡开,粗暴的动作让宫小青委屈至极。

不过韩城也没再继续撸动,他的暴躁延续了下来,三两下就把自己身上的所有衣物都甩了出去,真正完‎‎全‌‎‌‍‎裸‎‍体的站在了儿媳的身前。

宫小青也终于知道男人瘦也可以瘦的很有力量感,公公那肌肉紧绷的身体像一柄极薄却极锋利的刀刃,像一根被巨力蓄到满月的弓弦,虽单薄但被释放后却无可抵挡。

阴阳交融,此消彼长,韩城如此的霸道强势之下宫小青心中胆怯,畏惧,不敢有丝毫反抗的顺从,身体软成了一滩春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