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返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认为了却了多年来的一块心病后韩城也没急着回家,而是在这片自己战斗过的土地上多逗留了几天。

去了当年的那家福利院,站在门口看见了里面整齐的建筑,丰富的设施,以及在操场上嬉闹的孩子们。

门口的保安警惕上前用仅剩的左手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后盘问起他的身份和目的。

韩城没解释什幺也回敬了他一个军礼后转身离开,尽职尽责的保安还不知道这个黑脸黑面看起来有些可疑的家伙正是这家福利院背后最大的资助人。

从福利院离开,又去了一家伤残军警及退伍军人救助机构,机构的负责人也是多年来为数不多的见到出资人本尊,顿时受宠若惊,韩城也没过多的停留,只是看了看账目,了解一下资金的去向以及救助成果后就离开了。

和一次性捐款不同,认认真真做慈善项目是一件非常烧钱的事,多年来韩城的个人收入十之七八都流向了这里,这也是支撑他创业与拼搏的最大动力。

最后一站韩城去了自己曾经的部队,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军营里早已不见了当年生死与共的战友,不过看着那一张张和自己当年同样坚毅的脸庞韩城也看到了自己和战友的影子。

战友中只有两人留在了部队,昔日老友相见自然免不了把酒言欢,酒桌上韩城表现出了应酬多年但谁也没见过的豪爽模样,喝着烈酒畅谈往事,韩城又有了那天和儿媳逛街时不相同但却同样满足的快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