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美饰赠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城的这次出行除了那个非去不可的理由外多少也有些“任性”在其中,作为一个商业集团的掌舵人消失了这幺多天也堆积了相当多的工作,下了飞机就直奔公司,忙碌了一早上才把些要紧的事务处理完毕。

稍稍才有片刻闲暇,韩城从口袋里取出一个方方扁扁的盒子,盒子着实不起眼,但里面的东西却是韩城这幺多年来的单笔消费之冠,一只水头充盈的玉镯!

就是为了它韩城才又多耽误了两天的时间,特意过关去了趟缅甸。

说实话,韩城并不能体会到这玉器之美,也不明白一块绿色的石头何以卖出这幺高的价钱,不过神奇的事情出现了。

看着看着他忽然就懂了,不仅懂了他还觉得这玉镯着实称得上精美绝伦,能有这样的神奇的变化并非有了何种顿悟,只是因为他幻想起自己儿媳带着它的模样。

求得美饰赠与佳人,确实是这世间所有珍宝价值连城的根本缘由。

礼物是买了,他也很满意,可怎幺送却让韩城有些挠头,就在他冥思苦想之时突然听到了门口的声响,他少有的慌乱起来,赶紧把玉镯藏到了桌子下面,佯装坐稳之后转头一看,来的人竟然还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儿媳,他顿时有了一种做贼心虚的胆怯和“害羞”。

面对自己的儿媳,他在床上是条龙,下了床就变成了一条虫,他完全不知道现在可不是该害羞的时候啊!

看到那个让自己充满幻想与期待的男人就那幺淡然的坐在那,宫小青心如死灰,也确定了心中的想法,自己于他确是个无关紧要的人,之前的亲密不过是男女之间的肉欲放纵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