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唯一的方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小青陷入了一个更加偏执或是叛逆的状态,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离开,越快越好····

吃过饭的财务部员工进门后都看到了面无表情在那奋力工作的宫小青,众人对她的猜想复杂繁多到难以表述,但无论猜想如何精彩或是下作,眼神中无一例外的都蒙上了一层敬畏,继而又把同情或是幸灾乐祸的目光投向了玻璃隔断内的胡婷欣。

看热闹的人从不嫌热闹大,越大越好,至于谁输谁赢他们也不在乎。

胡婷欣刚刚也在食堂亲眼见证了那一幕,同样也带给了她深深的震撼,不过现在的她已经顾不得沮丧或是仇视,因为刚刚的画面也间接的戳穿了夏俊伟的很多谎言。

现在那些谎言于她来说也都只是些不足计较的小事情了,主要是让她有了些难得的清醒,可以正常的思考。

这段时间以来胡婷欣肉眼可见的阴郁沧桑,双眼中都失去了往日那尖酸刻薄的光彩,此刻她透过玻璃隔断的缝隙注视着宫小青,无神的双眼里忽然又亮起了点点光芒,不是仇视,也不是怒火,而是希望····

毫无原则的墙头草小敏也终于知道自己是拜错了真神,可让她后悔的是明明自己最初是拜对了的,不过这对她而言也不算晚,无非又是一次改头换面嘛,她硬是厚着脸皮蹭了上去。

“小青姐,喝水嘛,我正好去接水,帮你带一杯吧····”

说着话就要伸手去拿桌子上的水杯,结果被宫小青冰冷的眼神给制止住了,小敏只得讪笑着躲开,在众人的讥笑之下逃去了茶水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