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哄不好,就强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异曲同工的激情澎湃让韩城仿佛回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岁月。

他正把“可恶”的犯罪嫌疑人压在身下,用自己坚硬的“钢枪”顶住他们的要害,同时嘴里也少不了大声的呵斥。

“我就是不让你走,哼,嗯,我看你还走不走了,吼!”

有些事始终是刻在天性里的,向来传统的韩城也知道改变一下姿势,他把儿媳的一条腿擡起按在了桌子上,这种对宫小青而言相当羞耻的姿势却更方便他的冲击,同时也能用手肆意把那穿着丝袜光滑软腻的大腿。

和公公的第一次真正交合宫小青就被操惨了,屁股被公公的肚子拍的通红就像被抽打过一样,可这都只是小事,正面更是惨不忍睹,从衬衫里蔓延出的脖颈和脸颊像醉酒一般潮红,紧紧的闭着眼连口水都流了出来,张着的嘴巴里不断发出粗粗的声音。

“呃···呃···呃··”

自从来了一次高潮之后就一直站在浪尖上从来就没下去过,这极度的快感反倒是让她的心处于悬空的状态,她觉得自己的下身已经被公公干到乱七八糟的状态了,她开始因为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感到害怕,怕自己被操死,或者被操穿了阴道,真是想求饶,可根本说不出话来。

而韩城则是越干越来劲,似要把这幺多年来压抑的激情全都释放到儿媳的身上,如此激烈的交合也不再能满足他,无论怎样撞击都还是觉得结合的不够紧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