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办公室内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偌大的董事长办公室内春色生香,清脆的肉体撞击声回响在空旷的房间里,沙发上两个衣衫凌乱的男女正奋力的交合,宫小青的高跟鞋都被甩了下来,挂在娇俏的足尖上跟随着韩城的频率荡漾····

紧抿嘴唇别过头,倔强的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可韩城那每一下都顶在花芯上的撞击宫小青根本承受不住,十几二十下她就完全溃败。

用着哭腔哀叫起来。

“哎呀···老流氓···你··你慢一点啊···要被你弄死了····啊 ·····”

情急之下双臂缠上韩城的公狗腰使劲往下拉扯,韩城的心思全都集中在下半身,触不及防之下还真被儿媳给拉扯到了她的身上。

得逞之后的宫小青更是死都不松手,把韩城拼命的锁在自己怀里,她以为这样的姿势他就没办法使劲了,可韩城多年坚持健身锻炼出的腰腹力量在这时候就发挥了作用。

韩城就像海洋馆里顶球的小海豹,虽然上半身被抱住可腰部依旧能灵活的运转,一点都不耽误用大鸡巴痛奸自己的儿媳。

他还顺势而为也抱住了儿媳,用胸膛压扁了她的乳球,嘴巴又咬上了那不停发出哀叫的小嘴。

这下连叫都没办法叫了,宫小青唯一发泄的方式就是用自己的双手在韩城的背上连抓带挠,尖锐的指甲早已把衬衫扯的破烂不堪,而且还在韩城的皮肤上留下了一道道触目惊心的抓痕,痕迹交错叠加就像织出了一张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