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活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城又在儿媳的身边躺了好一会,迟迟等不到她睁眼就误以为她是睡着了,蹑手蹑脚的起身离开,没一会就折返回来,手里拿着热水浸湿的毛巾将她的身体自己留下的痕迹一一擦拭干净,又把自己亲手推开的内衣和衬衫扣子恢复原状,像是要彻底消除自己的犯罪痕迹。

上身处理完,韩城迟疑了一下手又朝着儿媳的下体挪去,宫小青一直眯着眼观察着他的动作,看到他的企图后也不顾下体的狼藉赶紧并紧了腿,睁开眼凶巴巴的问道。

“你还要干嘛!?”

韩城现在也老实了下来,而且还有点像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可怜兮兮。

“我··想帮你··擦一下···”

“用不着,我自己会擦。”

韩城怯懦的擡手指向休息室。

“卫生间在那边。”

宫小青夹紧双腿坐起身,生怕那些东西流的到处都是,一只脚上的鞋子都不知道飞哪去了,如此窘迫更让她羞怒。

韩城屁颠屁颠的把高跟鞋找了回来半跪在地上亲手帮他穿好,被他的手抓住脚踝宫小青的身体又绵软了几分,心里恨自己不争气,嘴上只能冲着他发火。

“你这个骗子!”

这幺大一顶帽子扣下来,韩城也慌了。

“小青,我···我没有··骗你啊?”

“还说没有,你不是找我来是有话和我说幺,就为了说这个!?”

“啊···我····”

这下韩城也是哑口无言,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