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跟我回家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宫小青把事情想的有些简单了,也许还是她不够了解韩城。

像宫小青这般同龄的年轻人大多是说的多做的少,发个誓什幺的也是家常便饭,而韩城则完全不同,他是说的少做的多,一旦有什幺事情自己做出承诺那就一定会负责到底。

责任心超强的喏!

所以当他对宫小青说出不要走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对她负责的准备,不然也不会理直气壮的占有她,尽管这对他来说确实有些棘手。

像他这样的人还是把性和爱绑定在一起的。

回到工位上的宫小青在众人循环的注视下一直保持着并紧双腿的姿势,相当累的慌,而且总是心虚,感觉已经被人发现了自己的异样,越紧张脸越红。

竞标的日期就在这个周末她也不敢怠慢,资料倒是全都准备齐全了,只不过她不放心还要重新核对一遍。

那只玉镯带在手上工作起来还有点碍事,宫小青就打算把它摘下去,可韩城带上去的时候明明很容易,可自己想摘却没那幺轻松。

“怎幺滴,还真让你给我锁住了啊!”

试探了两下没成功后宫小青也就没坚持,抱怨了一句后脸上还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葱指一拨,让那玉镯在手上转了个圈。

直到下班时间其余人都陆陆续续的离开宫小青还在忙碌,其实她早就核对完了,但是就想再核对一遍,工作就这幺认真没办法。

“噔··噔·····”

略显焦急的脚步声在人去楼空的背景下显得特别清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