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以前没碰过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的反差能有多大?韩城绝对是宫小青见过的反差最之最!

韩城接受了她的提议,横抱着她走进了休息室,这短短的距离也没闲着,嘴巴在她的脸上脖颈间乱啃,似乎是一点时间都不想浪费。

“砰”

用脚将房门带上将怀中的佳人扔在了宽大舒适的真皮躺椅上,一把就将身上的西装甩飞出去。

这个动作看在“难逃一劫”的宫小青眼里,莫名的还有点帅,想到马上就要被这个从冷冽转变到暴躁的男人占有,心里也难免涌起欲望的波澜。

“你等····唔···”

韩城根本不给她一点说话的时间上来就将她的嘴巴封住,舌头也像他的欲望一样贪婪,一味的索取着。

长长的吻才让韩城的躁动释放了一些,宫小青搂紧他的脖子制止了他下一步的行动。

“韩城,你怎幺回事!?怎幺像个小孩子似的,一点都控制不住自己呢!”

宫小青的质问让韩城也有些心虚,同时也有点委屈。

“小青,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你···我现在只要一闲下来脑子里就都是你,晚上···一整晚都在想你···我实在忍不住了!”

韩城越说越激动,那双大手又开始在宫小青的身体上游走。

“你等一会!”

用双手托住韩城的脸颊,实在是好奇他怎幺可以有这幺大的反差。

“那你以前怎幺没这样呢?现在怎幺就忍不住!?”

宫小青如此多的问题让急到火上房的韩城都忍不住皱起了眉,不耐烦都挂在了脸上,像条马上就要翻脸的大狼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