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4.如胶似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俏脸如秋日熟透的海棠果般红润,一半是羞涩,一半是高潮的余韵作祟,宫小青做贼似的出了韩城的办公室,走回座位的这一路上都如芒在背,感觉所有人都在偷偷的打量自己,可偏偏遇见的每个人都会和她微笑着点头·····

“呼···真是的,怎幺又让他弄进来了,这幺下去迟早不得出人命幺!下次必须让他戴套!”

宫小青暗自下定决心。

戴套?戴套会不会影响快感啊?

既然是自己的心理活动自然就百无禁忌,难免又回味起刚才那翻云覆雨的“大战”,不管她如何的欲拒还迎,如何的故作矜持,可也无法否认韩城也给自己带来了难以想象的快乐,独属于女人的快乐!

四十几岁的人了还能有着年轻小伙都无法匹敌的力量和硬度,还有那过于旺盛的精力以及优秀到夸张的尺寸,真就像个处男似的!

想到这时宫小青突然回想起韩城那句含糊的话,依稀像是“我本来也没见过!”

“嘶····”

宫小青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难道···韩城真是一个处男?!”

她倒也不是仅凭这一句话就妄自猜测,更大的原因在于韩城那消失的过于干净的前任,这些日子她也算是走到了与韩城最近的距离,他最私密的房间自己也是随便进出可依旧没能发现一点蛛丝马迹,一点都没有!而且从他这种种表现来看这个猜测有很大的可能!

可这种猜测唯一的BUG就是韩淳的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