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5.听你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小青抱着炸裂的心态推开了韩城办公室的门,结果里面公司高层齐聚,看样子正在开会。

几目相对,场面有一些尴尬,下一刻那些人就很有默契的一同起身点头叫了一声副董,宫小青的脸唰的一下就红透了。

韩城的反应则更有出息,刚才还威严的坐在那听着他们讨论,一看到宫小青出现赶紧就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嬉皮笑脸的走了过来,还企图在人前去抓宫小青的手,真是一点都不背人了。

“小青,你回来啦···”

这一幕看的办公室里的其余人暗自吐了吐舌头,别说铁树不开花,铁树要是真开花了比百花都要热烈。

因为有人在宫小青闪身躲开了他的狗爪子。

“忙着呢哦?那我先回去了。”

低低的嘟囔一句宫小青就要逃跑,结果韩城还没说话,那些人中就有人出声阻止。

“别,副董,我们说的差不多了,看样子韩董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和你说,我们走,我们先走!”

韩城递给说话者一个赞许的眼神。

完了,全完了,以前那个刚正不阿最不喜溜须拍马的韩城也没了····

“小青,别走···”

韩城也在身后低低的哀求。

宫小青也只能站在,等着那些人从自己的身边鱼贯而出。

“小青,你总算回来了,想你!”

办公室的门还没关上韩城就迫不及待的从身后抱住了她。

宫小青极力挣脱,怒冲冲的质问起来。

“不是,我说韩城,你怎幺回事,我就出去那幺几天,又不是不回来,你干嘛这电话打的没完没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