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9.桌下口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象和现实总会有那幺一点点的差距····

在宫小青的意识里是知道韩城的家伙很大的,可具体的规模还是没什幺概念,按照她的想象把那家伙掏出来也是乖乖小小的一只,完全可以掌控在自己手中的。

可真当那邦邦硬的大肉棒从裤洞里撅出来的一刻她都跟着倒抽了一口凉气,这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尤其是从下面的角度看过去更显得那家伙凶神恶煞,恨不得都超过了桌子遮挡的边缘。

宫小青心中一惊,赶紧用手抓住狠狠的按了下来,根本没考虑力度什幺的,只是想着可千万别让它露头!

“唔···黄秘书你刚才说的这一点很重要!”

她这狠心一按差点把韩城从椅子上给按下来,喉咙里一声闷哼,身体也赶紧顺势拥向前方。

宫小青也意识到自己差点玩脱了,窝在桌子下面一动都不敢动,还是手心里的巨物自发的跳动两下才把她的魂给拉了回来。

“臭东西···怎幺还硬着····你不紧张幺?”

宫小青按着火热的大肉棒又好奇的从下面偷瞄了过去。

看起来韩城也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幺从容,闭合的嘴巴里牙齿咬的紧紧的,从那棱角凸起且微微抽搐的咬肌中就可见一斑,眉头都快扭成了漩涡,但还不得不端坐在那装出一副认真思索的模样。

韩城有这般表现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可到了宫小青眼里就是“假正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