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一点都不畸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韩城的感情越缠绵,宫小青就越对回家有着更深的抗拒,这段时间随着和韩城的感情加深,她也认命了,知道自己肯定是躲不掉儿媳妇变媳妇这件奇葩事了,所以她也开始认真的思考该怎幺面对这件事引发的一系列后续事件。

她甚至连怎幺和自己家里人摊牌都设想好了,但唯独以后该如何和韩淳相处她是真的想不到,只要一想到他和他身边的孙金芳就从心里以及生理上双重排斥,以前还能表面上应付一下,可现在连见一面都做不到,连回家都要绕着走,不是害怕,就是单纯的尴尬加恶心·····

头些日子每到下班的时候韩城和宫小青还是分头行动,韩城像往常一样回家吃饭,而宫小青则自己出去觅食,饿了就吃,不饿就随便逛逛错过饭点再回家,两人会在别墅的四楼重新相聚,表面上还维持着相对正常的关系,这也是宫小青希望维持的局面。

她以为这也是韩城希望的样子,毕竟这样家里还算保持着表面的和谐,这也是两人心照不宣的默契。

可最近韩城越来越不守规矩,开始黏着她,下班之后也不老老实实的回家,而是自己去哪他就跟着去哪,赶都赶不走,久而久之也就认命了,开始习惯于有韩城这只癞皮狗跟在身边。

韩城的大部分形象都在宫小青的心里完全颠覆了,以前那个冷冽严肃的霸总在两人相处的大多数时间里都消失的无影无踪,更多的还是充当一个拎包小弟加提款机的角色,而且是那种相当主动的提款机,据宫小青观察韩城应该是有什幺心里问题,每当自己花他的钱消费,他脸上就会露出那种相当喜悦满足的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