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2.双向奔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小青虽然问出了这个敏感的问题,但她还是选择了一个类似于玩笑的口吻,这样也给了韩城更多选择的机会,如果他不想说的话也完全可以含糊一下就糊弄过去,宫小青自然也不会没完没了的追问。

这个问题真是在宫小青的心里发酵多时,世间之事最怕有心之人,以前没往这方面想过也就没什幺发现,可自从韩淳并不是韩城亲生这个念头出现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无论是从性格,年龄,还是长相来比较,越琢磨就越有这种可能。

虽然种种证据都指向自己猜想的结果,可因为太过荒诞宫小青自己都不敢相信,可无论是什幺样的答案对韩城来说都是心底里最敏感的秘密,所以宫小青才会选择在这个场合以这样的口吻问出,留给了韩城足够回旋的余地。

听到宫小青的提问后韩城脸上轻松的表情瞬间褪去,眉头又一次紧锁起来,看起来像是在犹豫。

宫小青也紧张到了极点,表情僵硬的左顾右盼装作自己就是随口一问根本没期待答案的模样。

“小青,我们去那边坐一会吧。”

“啊?啊,好····”

几分钟过后韩城终于下定了决心。

在人来人往的商场里两人并肩坐在长椅上,和着轻松欢快的音乐韩城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对另外一个人和盘托出了自己所有的秘密。

韩城讲的很细致,并非只以某一点作为主旨而是更像回溯自己的人生一般从他参军之后的经历开始讲起,韩城的经历和小说或是剧本比起来肯定算不上精彩,但在人生更加平淡普通的宫小青听来绝对称得上跌宕起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