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3.相当执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昏黄的光线中两人如同在翩翩起舞,嘴唇纠缠着跌跌撞撞靠向韩城那张硬邦邦的大床。

“扑通····”

韩城也知道自己的床垫太硬,在跌倒的瞬间做出了一个华尔兹旋转的动作,让自己成为了肉垫避免摔疼了心爱的人儿。

躺在床上的韩城把透着香馨的肉体抱个满怀,直直的看着宫小青,眼神亦如初见般惊艳和炙热。

尽管和韩城有了许多次肌肤之亲,可宫小青还是被这眼神给看的心头悸动眉目含羞,实在顶不住,只能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嘴中娇嗔。

“看什幺啊,以前没看过啊?”

此刻的浓情蜜意已然像黏浓甜美的蜂蜜一般漂浮在空气中,最好的走向肯定是激烈的进攻,可韩城这个大直男还是煞风景的问道。

“小青···你···你不是不让我在家里···那你怎幺来了?”

“有肉吃你就赶紧吃得了,哪来那幺多废话!?”

这是宫小青的内心独白。

能问出这些煞风景的话也不是韩城太直读不懂空气,而是他虽然四十几岁但对宫小青却如初恋般的敏感和谨慎。

就像那些毛头小子看到爱人皱了一下眉头,或是无缘无故的微笑都要追着屁股后面没完没了的问。

“你怎幺了···你怎幺了···你怎幺了···”

也许这就是太在乎的副作用,只要自己的爱人有一点反常的变化,不管这变化是好是坏,都必须追问出结果才能安心。

宫小青最终还是止住了吐槽他的冲动,趴在他的胸口静静的思量了一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