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6.韩淳最爱的游戏(可能引起不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小!青!你这个骚婊子,不知道廉耻,勾引自己的公公!”

孙金芳坐在自己的床上咬牙切齿的咒骂,无处发泄之下臃肿的身体都在床垫上颠了起来。

“韩城,这也是个不要脸的老扒灰,你···你··你对的起我嘛,我为了你们韩家当牛做马这幺多年,你··你就这幺对我!!啊!!!”

她这种人相当擅长自我感动,韩城当初也就是念及战友的情分收留她,她干活最繁重的时候也只不过是照顾韩淳一个人的生活,等韩淳上了大学就基本没什幺活干了,而韩城从来没少过她一分钱的工资,都是保姆里最高的标准,哪来的当牛做马,说是韩城养着她才更贴切一点。

孙金芳虽然对韩城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但她多年来也只敢透过韩淳敲敲边鼓,本质上还是惧怕韩城万万不敢挑明了说,生怕不成功反倒被韩城赶走,这也算是她聪明的地方,可现如今的状况让她再也无法沉住气了。

当然就算她疯了也不敢直接面对韩城,还是只能透过她唯一的杀手锏,韩淳。

稳定一下情绪后她起身去往了韩淳的房间。

此刻的韩淳刚刚摘下自己的眼镜准备入睡,脸颊两侧印出了深深的夹痕,听到房门响动后便翻身坐了起来,努力觑着眼才能看清来人的身份。

“妈妈!”

孙金芳努力克制住心中的怒意,佯装出一脸慈祥的笑容,直接翻身上了韩淳的床侧躺在他的身边,伸出手在他肥胖的身体上柔柔的抚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