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9.最终答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小青更多的时间都喜欢散着自己微卷的长发,或者在不方便的时候束起一条长马尾,然而今天她却对着镜子扎起了一个丸子头,把脑门完全露了出来,只因为她觉得这样的自己看起来更有气势一些。

可扎来扎去总觉得不满意,不是高了就是低了,其实不过是心里紧张罢了,好不容易搞定才和等待多时的韩城一起下了楼。

韩城,宫小青,韩淳,孙金芳,他们四个几乎是一同出现在了餐厅里。

宫小青的出现让孙金芳的脸色阴沉到了极点,但更让她气愤的事还在后面。

以往吃饭总是韩淳和孙金芳坐一侧,韩淳和宫小青坐一侧,今天孙金芳刚要坐下韩城却抢先一步拉开了身边的椅子。

“小青,你坐。”

“嗯····”

宫小青也没犹豫,很自然的就坐在了韩城的身边,本来还有点紧张,可看到孙金芳那张让人讨厌的脸之后不仅不紧张了,心中还有一种说不出的畅快。

孙金芳自然露出了如丧考妣的脸色尴尬的僵在原地,找不到台阶下她只好又看向了自己的好儿子韩淳,然而后者依旧是一副阴沉丧气的模样,低低的沉着脑袋,也不知道是不是没注意到这边的情况。

见没人搭理自己,孙金芳气到呼哧呼哧的喘粗气,心中刻薄的话语几乎就要破口而出。

宫小青佯装淡定,实则早已做好了战斗准备,如今的她有韩城撑腰,百无禁忌,甚至期待着孙金芳率先发难,自己有无数的话在等待着她,她不是愿意立规矩幺,她要是敢说,自己今天就好好给她立一立规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