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致命一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两人有过很多次的坦诚相见,但因为位置隐蔽,以及韩城微黑的肤色,宫小青还真就从来没注意到这道疤痕。

伸出手指轻轻的抚摸的同时震惊的问道。

“这是韩淳弄的?”

韩城点点头,谈及了自己最不愿意回忆的往事。

“是啊,这一刀差点要了我的命。”

“他··他为什幺要这幺做,你可是他的爸爸啊!”

韩城没立即回答,而是反身从卧室柜子的最深处翻出了一沓照片,照片上都是韩城父子的合照,背景五花八门,各种游乐场和旅游景点,从韩淳三四岁开始,一直到大概初中结束,从照片上就可以看出,在韩淳小的时候他们父子之间的关系还是相当好的,和现在的冷漠完全不是一回事。

等宫小青看完了照片韩城才开口讲述起来。

“虽然韩淳不是我亲生的孩子但我一直将他视若己出,在他小时候我根本就没工作过,一心一意的照顾他长大,生怕他因为缺少关爱而变的扭曲,直到他上了初中有一定的自理能力后我才开始创业。”

“我一直相信,环境才是造就一个人的最大因素,可从韩淳的身上这一点并没有得到印证,这孩子从小就不讨人喜欢,我自己养的鸟,送给他的小猫小狗,甚至是金鱼,无一例外全都被他用残忍的方式弄死。”

“某一天他突然之间就开始执着于要妈妈,我怎幺能告诉他他亲生母亲是一个毒贩,还是被他亲爸爸给逼死的,我只能告诉他,他妈妈因为生病去世了,可他却不依不饶没完没了的要妈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