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5.潮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小青说咬是真的咬,不过力度还是把握的住的,又嗦又舔又是咬,把韩城的大肉棒伺候的相当细致,不过过于粗壮的尺寸让宫小青没一会就累的腮帮子发酸。

像一只小雌豹一样爬了上来,笑嘻嘻的看着韩城,还故意张着嘴巴。

“吻我!”

宫小青嫌弃自己,韩城也一样,看着她刚刚含过自己鸡巴的嘴露出了抗拒的神色,但宫小青怎幺可能放过他,当即就使出了杀手锏。

“你不亲就是不爱我!”

此话一出,韩城毫无退路可言,基本没犹豫,拧着眉头就吻了上来,宫小青也不客气的回以颜色,小香舌,或者说是小骚舌也在他的嘴巴里作妖。

被胁迫的韩城吻是吻了,但也生出了些许的恼怒,揽住腰肢后一个翻滚再度占据了主动的位置,一边吻一边掐住了自己的鸡巴根,摇晃两下便对准了位置,紧接着大鸡巴就干进了宫小青那无毛的小穴中。

被韩城舔的时间够长,淫水也比往常充沛的多,韩城这一插入就如同蛟龙入了深潭,抽送两下就搅的淫水四溅黏腻作响。

“啊···”

宫小青立马别开头呻吟,韩城则不怀好意的追问。

“小骚货,怎幺不亲了?”

娇喘起来上气不接下气的宫小青怒道。

“啊···你这骚鸡巴···都··都操进来了···还··还怎幺亲啊 ····老流氓···”

“不亲怎幺能行,你都说了不亲就是不爱你,我可是很爱很爱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