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6.再叫一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城换了新司机,依旧是退伍军人,很机敏的小伙子,两人也不必在因为小李的存在而尴尬,宫小青倒还好,只是韩城越来越轻浮,在车里也总是对她进行骚扰,摸一摸腿,抱一抱腰,好像两人只要近距离接触韩城就非得做出一些亲昵的举动。

一番推来扯去的较量,宫小青再一次败下阵来,腰肢被捆住稍一用力就靠在了他怀里,韩城捡起她的发丝柔柔的搓弄。

“小青,一会到家你先上楼吧,晚饭的时候我再和韩淳最后谈一次,咱们就分开住。”

韩城还真是个急性子,这才刚过去几天就等不及了。

宫小青也没什幺意见,潜意识里总觉得这是韩城自己的家事,她的宗旨还是尽可能的回避。

刚要答应心里却有点不是滋味,擡头看看韩城那张略有惆怅的脸,忽然发觉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现在她已经和韩城是一体的了,怎幺还能有什幺事都让他一个人面对,当下就改变了主意。

“我和你一起。”

韩城也低头看她,犹豫了一会才点了点头。

自从韩城摊牌之后餐桌上的气氛就更加的紧张和尴尬,就连最喜欢咋咋呼呼的孙金芳都学会了沉默,只是时不时用怨毒的眼神逼视宫小青,而宫小青则是连看都不看她一眼。

草草的吃完饭,韩城再一次开口。

“韩淳,我想了想,咱们还是分开住比较合适,我在江边还有一套三百平的公寓,论价值比这里还有贵一些,也更方便,你要是喜欢这里,我和小青就搬过去,你要是想走我们就留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