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7.一命抵一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小青和韩城旁若无人的秀起了恩爱,两人活动的范围也不在局限于四楼,晚饭过后手挽着手在一楼的小花园里散步,一起在地下的活动室里健身,嘻嘻哈哈的在一楼客厅里看综艺,宫小青总是喜欢躺在沙发上一边吃水果一边享受韩城的足底按摩,就连在饭桌上也毫不避讳的你侬我侬,互相投喂这类油腻的行为也时不时上演。

宫小青最初的目的只是想恶心他们,可渐渐的她也陷入了这种平淡的幸福之中,从开始的表演到发自真心的想和韩城亲昵撒娇。

她也感受到了老男人的好处,不管什幺事总是纵容,也非常的有耐心,无论自己怎幺欺负他,他也总是一副温顺的大狗模样。

她也真正做到了对那两个人的视而不见,愿意赖就赖在这吧,宫小青是真的不在乎了。

她是不在乎了,可她每一次和韩城的亲密在别人眼中都是一次挑衅,孙金芳不算聪明,但绝对是个有心机的女人,但在宫小青这不间断的“刺激”下她也彻底失了理智,一刻不停的在韩淳耳边教唆。

韩淳和孙金芳的关系也着实奇特,韩淳不喜欢孙金芳,只是想让她成为妈妈的角色,孙金芳又何曾喜欢韩淳,于她来说韩淳只是她手里的筹码而已,只要能除掉宫小青她不惜放弃自己唯一的筹码。

“宫小青那个女人真该死···”

“放心,你爸爸绝对不会让你坐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