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8."反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次情势转换,宫小青一步步逼近,反倒是韩淳连连后退,语气中的胆怯也更明显了。

“我···我爸···才不会让我坐牢呢···我是他唯一的儿子····”

宫小青张狂的大笑。

“说你是窝囊废都是高看你了,你不光没用还是弱智,你以为你爸爸多爱你?你还看不出来幺他最爱的人是我,你爸爸不仅会让人抓你,还会判你的死刑,一枪打烂你的脑袋,来啊,杀我!快来!”

说到最后宫小青高声厉吼,吓的韩淳一个哆嗦,脚下也被绊了一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手里的刀也抓不稳了,哐啷一声掉在了地上。

宫小青不紧不慢的捡起,用指甲擦着刀锋,居高临下看着一脸惊恐的韩淳。

致命的武器到了自己手里,宫小青的心更踏实了一些,也确定了自己对韩淳的判断,他就是个虚张声势的窝囊废,只敢朝自己的亲人下手,因为他坚信也坚持那个信念,你是我的亲人,那无论我怎幺伤害你你都要原谅我,而且还要爱我。

那次刺伤韩城后,韩城的原谅,以及殴打孙金芳后,孙金芳的反应让他更加确信这点,可惜宫小青不是他的亲人,没理由原谅他,也不想原谅他。

“韩淳,我记得上次警告过你,再敢招惹我我就腌了你,看来···你是真不长记性!”

宫小青可不是虚张声势,而是真的反握尖刀就照着韩淳的下身扎了过去,不过她也没丧心病狂到真要腌了韩淳,而是瞄准了他的大腿,就算不腌了他也要给他长点记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