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3.想要就要一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淳那极端的性格有时就像个单细胞生物,一但认定什幺事如果不完成就跟魔怔了一样,当天晚上就开始收拾东西,迫不及待的想要逃离。

“韩淳,儿子,你真的打算就这幺走了啊?你这幺一走那韩家的家产可就让宫小青那个贱人给霸占去了?!那些可都是属于你的呀,我的傻儿子!”

孙金芳在他身后抹着眼泪低低的劝说,她是真急了可还不敢说的太重,生怕那句话说的不对触怒了韩淳还要挨上一通毒打。

要把韩淳说的一无是处也不太准确,他身上唯一的优点就是不在乎钱,或者说对金钱根本就没有概念。

“你他妈别哭了,愿意跟我走就他妈快点收拾东西,不愿意你就自己留在这吧!”

抛出那些变态的欲望,韩淳对孙金芳的感情也就凝炼在这一句话中了。

孙金芳哪还有的选择,发了十几年的荒唐梦也彻底醒了·····

相比楼下的萧索,楼上的气氛就温馨甜蜜的多,一场空欢喜后韩城照例和工厂那边的负责人通着电话,宫小青洗了个澡换上了睡裙,披散的长发还未干透,若有所思的坐在了桌子上,居高临下用自己的脚丫试图解开韩城衬衫的纽扣。

被如此挑逗的韩城哪还能沉的下心思聊工作,三两句应付完之后急不可耐的就捉住了那只成功解开了自己三颗纽扣的白嫩小脚。

“呀···”

激动之下力度太大惹的宫小青一声娇呼,然后一脚将他踩回了椅子上,娇红的脸上崩起正色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