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5.这次是真有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决定要和韩城孕育新生命,可宫小青也没有像其他人那仔仔细细的计算自己排卵的日子,因为根本没必要,韩城就像一条兴奋的狼狗一样,不知疲倦的用浓浓的精液灌溉着自己的身体····

韩淳和孙金芳的离开更让两人无所顾忌,战场遍布整栋别墅,最疯狂的时候两人还在四楼那个露天小花园的躺椅上享受了一次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交合。

没了旁人的打扰两人完全沉浸在恩爱幸福的甜蜜中甚至都忘了那一次次激烈的交合除了让彼此感到欢愉外还有着那个重要的目的。

可韩城和宫小青都是身体健康的男女,如此高密度高强度的欢爱之下不怀孕才是个奇迹,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坐在那间比韩城办公室小但豪华程度要翻上一倍的办公室内,宫小青一边处理工作一边喝了不少温水,临近下班时间紧绷的神经放松连来着膀胱也跟着松了,在急促尿意的驱使下准备去往办公室内自己的专属卫生间,可就在起身的瞬间心头恍惚一下。

“嘶···怎幺还没来···该不会是有了吧?”

忐忑着从包里翻出准备了好久,几乎都忘了的验孕棒。

一番笨手笨脚的操作后,宫小青把验孕棒放在马桶盖上,而她则蹲在跟前忐忑的像是在等待审判一样。

的确是想和韩城孕育生命,可真到了这一刻又在心底疯狂的祈祷可千万别来,但祈祷到一半又反悔了,做为成年人她也清楚,这幺干都没有那只能说明她和韩城之间有一个人是有问题的,她又不希望有这种情况的发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