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6.父子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XX大学校门口,每到午休时间会有数不清的少男少女在这里说笑着来往穿梭总是一副朝气蓬勃的景象,但今天这朝气蓬勃中出现了一丝极不和谐的因素。

一名邋遢老汉正蹲在大门旁的花坛边上,用三根手指夹住燃到末尾的烟屁啪嗒啪嗒的猛吸,脑袋向下耷拉眼珠却使劲的往上翻,专门盯着那些穿着清凉的女孩子嘴角还勾起猥琐的笑。

“嘿嘿,现在的小丫头真他吗敢穿,这小裤衩都快露屁股了,妈的,等我有钱了高低弄一个这样的小骚货狠操一顿,嘿嘿····”

突然一名身材高挑身着白色短裙的独行女孩从邋遢老汉的身前走过,老汉顿时看楞了神,用充满淫欲的目光上上下下将女孩打量了三遍,最后一把扔掉烟头佝偻着脊背尾随了上去。

女孩的两条大长腿走起路来速度不慢,猥琐老汉小跑起来才追上了她的脚步,伸出自己那只脏污的手从身后抓住了女孩嫩如莲藕的胳膊。

被人抓住胳膊女孩先是下意识的一抽,结果没抽出来,紧跟着回头去看,当看到老汉那张猥琐至极的脸顿时吓的尖叫起来!

大学校园里最不缺的就是血气方刚想要英雄救美的大小伙子,美女有难八方支持,尖叫过后呼啦一下围上来数不清的人,此时那老汉还扯着女孩的胳膊。

“嘿,丫头,你别怕啊,叔就是跟你打听点事。”

“你松手···快松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